close

老公直說我很偏心,我還有點搞不懂什麼東西?...

 

他說:媽咪阿!你偏心喔 

我說:偏心??哩勒工啥?我真的聽不懂啦!

他說:蓁寶貝出生時,我只看了他一眼就睡著了,醒來連話都沒說就拼命吐~! 而弟弟出生時,我依然清醒著等著護士擦拭過抱來我身邊

而且第一句話就是問說真的是男生ㄇ?猛看他的小GG~!!

 

吼.........拜託!!那不一樣阿~蓁寶貝讓我痛了快24小時才生,而且第一胎不懂阿,用力不對,又很累

導致胃抽筋才會猛吐!

第二胎就不同啦~!晚上12點去待產,5點破水  6點19就生了~!力氣沒消耗太多 當然一切都很順利

而且重點是.......我們等了6年耶!  我又不是那種ㄏㄚ過就有的人  多少會比較期待一點阿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宸小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